前2天三五好友ㄧ同聚餐,順便幫我慶生,既然是慶生,那地點然是我來選囉~

最近愛上了板橋ㄧ家吃到飽的"小林麻辣火鍋",料好實在沒話說、老闆也很和氣,不像也些吃到飽的餐廳ㄧ副深怕被吃倒似的擺臭臉,而且價錢也很實在歐,午餐250、晚餐280...以下舉例說明料有多好:QQ的深海魚片比我ㄉ手掌還要大、旭蟹、豬肝、白管、牛肚、大腸、小腸......挖,快要流口水了啦...

好了,回歸正題,今天不是來幫火鍋店做宣傳的....

回家之後,目前仍在餵母奶的我,心情特好,把我家小小喵抓來餵奶,想說上班後難得假日,給他來個無限暢飲好了...

怎知,小小喵面目猙獰的吸了2口之後,怎樣再也不喝了...

我ㄉ死黨布丁狗狐疑ㄉ說:會不會你吃麻辣鍋,奶是辣的所以他不喝阿...

布丁狗叫我另外泡配方奶給小小喵喝,我不願意。心想,這正是訓練她以後長大吃辣的好機會...心ㄧ橫,決定跟他奮戰,硬要他喝...盧了很久,小小喵果然有個性,怎樣就是不吃...

布丁狗心軟,另外泡了一瓶牛奶餵小小喵,平常喝奶邊喝邊玩的小小喵...大概是怕我逼她喝辣奶吧....這次非常有效率,三兩下就把配方奶喝完了....

下次在嚐試看看新的食材,看小小喵還有啥不敢吃的,來給他好好訓練一下~~~呵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