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姨父之前曾經告訴我,在我表妹還是BABYㄉ時候,姨父幫表妹剪指甲,不小心剪掉一塊肉...表妹長大後那隻指頭很明顯ㄉ凹進去,肉沒有長回來...

我曾經把這件事當成笑話,想不到就在上週,我趁著小小貓睡著ㄉ時候幫她剪指甲,發生了不幸ㄉ慘案...

之前已經順利幫小小貓剪過幾次指甲,所以上週就沒有很留心,結果就剪到手指頭啦~

睡著的小小貓哇哇大哭了幾聲,一時之間,我ㄉ眼淚也快流下來了,心好痛...尤其是自己剪到的,更是想殺了自己...

原以為這下小小貓一定會哭天搶地ㄉ,沒想到她哭兩下就停了...這小鬼果然像她老爸,有著像蟑螂般的存活力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