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悶阿~

以前每天下午都會喝咖啡,另外三不五時可以喝些小酒(大概一星期有3天吧)....現在...嗚~嗚~嗚~...全都被禁止啦!

不能吃的東西更是不勝枚舉 : 咖啡、茶、巧克力(反正只要是含咖啡因的東西都在禁止之列)、帶殼海鮮、芒果、芋頭等容易引起過敏的東西也要禁止。還有很多啦,誰有辦法完全記得的...。

不能做的事情也很多 : 不可以掂腳、手不可舉高、不可以聞到汽油&油漆味(據說那會引起BABY有兔唇)、家裡東西不能亂搬、不可以拿剪刀....吼~反正禁忌也是ㄧ大堆。

嘿嘿,唯一令人欣喜的是可以拿"孕婦不可吸二手菸"這個理由來逼貓爸戒菸,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每次只要我ㄧ走近貓爸聞到菸味,ㄧ開罵貓爸就裝的很無辜的說他沒抽,2手空空給我看,想證明他的清白...不過我明明就有聞到菸味哇...。

原來,只要我ㄧ走近他就會幹快把煙熄掉。

以後我就5分鐘去他身邊晃一下,我就不相信他5分鐘熄ㄧ次煙不會心疼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