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增加1公斤...這次到目前為止體重控制的很不錯...20周總共只增加了2公斤耶...繼續保持下去....畢竟上一胎還有5公斤留在身上...我不想變成身材走樣的歐巴桑.....

小狗仔的大小都有達到20周的標準...目前體重371g...

所以這次是胖小孩沒有胖到我自己歐~

然後咧...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性別問題了...小狗仔是女生歐.....

說實話,有點小小的失望...因為我想生一男一女...

我看老公也是有小失望吧.....

從照完超音波開始到回家.......一路上他都沒說什麼話.....回到家我才問他....會不會失望.....

他居然說....沒關係...反正我們要生四個.....

豬頭咧,有夠機車....我才不要再生了咧....

累死了....想要生有本事自己去生....還有阿,如果想死就去外面生看看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