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上週還是每天都3~5點才睡覺

這週媽說他太累了,所以我這幾天晚上都有把婷婷帶回家

婷婷還算孝順,沒有給我每天哭鬧

不然還真不知道隔天要怎樣上班

這幾天差不多都是12點左右睡

早上5點左右起床,哭著要喝奶...ㄋㄟ喝沒2口又睡著...

今天5點多喝了約40CC的奶,婷婷又沉沉睡去....

我把婷婷放在大床中間後,很快的自己也睡著了...

到早上7點鬧鐘響,ㄧ睜開眼...就看到婷婷睜大了眼睛

眼珠子咕嚕咕嚕的盯著我看...他不知道醒來多久,醒了也乖乖的躺著不吵不鬧...

看到我醒了,他很開心的手舞足蹈+大笑...

ㄧ早就看到婷婷可愛的笑臉,今天的心情超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