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高齡92的叔公,不小心在浴室滑倒,在堂叔堅持不施以插管急救的情形下,送醫住院3天後,離開人間了...

這事故來得突然,一時之間,堂叔也亂了手腳,不知該如何處理叔公的身後事,所以請老爸過去幫忙...

沒想到,老爸回家之後,隔了2天。一早起床,竟無法下床走路,整個人頭暈目眩,痛苦不堪...到板橋醫院去急診,醫師抽血、驗尿也檢查不出各所以然來...就說是神經老化造成的...再換到台北仁愛醫院檢察,仍是相同的結果。

老爸向來鐵齒,所以,以前我帶女兒去收驚、拜拜、祭改...這些都被老爸嗤之以鼻...覺得我過於迷信。

這次,老爸應該是真的很難過,居然同意讓媽拿衣服去幫他收驚。沒想到收驚之後,情況果然好轉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不放心,所以帶爸媽再到去找專門幫人處理這類靈異事件的老師家去...

老師說老爸從67歲開始就有病符星作祟,還好老爸為人正直,有虔誠的燒香禮佛,所以情況還不嚴重,如果是一般人的話,應該每天睡覺都會被壓...去新莊地藏庵拜拜,燒些紙錢、祭改一下就可以了。

神奇的是,經過這樣處理之後,老爸之前不舒服的症狀,就解除了... 冥冥中真有我們無法理解的力量存在....

隨著兩個女兒相繼來到、爸媽逐一退休...現在,漸漸開始感覺自己要成為"三明治世代"了...

女兒都還年幼、爸媽已開始年華老去...只要他們有一些狀況,都會讓我很擔心,或許因此我的某些行為也開始改變....

小時候,總覺得阿媽好喜歡拜拜歐...有事沒事就是要去廟裡拜一下....想不到,現在的我...也開始有固定拜拜的行為出現...初一、十五:拜觀世音菩薩+土地公;初二、十六:拜土地公...(雖然有時會忘記或是天候不佳等原因沒有去拜...但拜拜這件事,我確實一直是放在心上惦記著...)

畢竟在這世界上,人的力量是如此微弱...希望神明佑我的家人,我如此誠心的祈求著....

願大家平安健康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