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身上的貼紙標示著不含矽靈而且含有機認證成分,清楚的標示讓擔心矽靈會對髮絲造成損傷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購買

因為原產地是日本,所以背面是日文標示的說明。另外貼上的中文說明中註明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,感覺上好像挺厲害的~


因為夏天太熱了,所以都用髮夾把頭髮盤在頭上,一放下來就成了一頭亂糟糟的長髮,翹得亂七八糟的… 趕緊來試試~

因為是不含著色劑等成分的天然有機髮品,所以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呈現透明的顏色~

只要簡單的稍加搓揉就可以產生不少的泡泡。老公那個爛鼻子說沒有聞到什麼香味,我自己在用的時候有聞到淡淡的清香,我不喜歡太香的產品,我的鼻子很敏感,過重的香氣會讓我感覺不舒服,而且心理上也覺得過於濃厚的香味不自然。這樣淡淡的香氣正合我意~

洗髮後再使用白色的潤髮乳,抹在頭髮上,沖洗的時候指尖就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滑順觸感~

洗好後頭髮變得柔順多了

使用了潤髮乳,讓原本難以梳開的一頭亂髮,用手指就能輕鬆撥開,不打結~

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用起來清爽舒服,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情也跟著變好起來~

炎熱的夏天裡懶得出門,又不想親自上街把頗有重量的洗髮精提回家...要怎麼樣才能輕鬆獲得這款來自日本的洗髮精咧? 

現在只要到屈臣氏線上購物就可以買到囉~ http://www.watsons.com.tw/search?text=timote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貓窩 的頭像
    熊貓窩

    小喵的部落格

   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